ID523057938

啥都吃,慎

【雷嘉】-灵魂伴侣梗

Occ预警
“嘉德罗斯最近心情不好,尽量少去招惹”。这几乎可以列入《凹凸大赛生存手册》中顶重要的前二十五条。本来小孩子吗,喜欢打打闹闹的也正常。只是不知怎么,这两天那主气性尤其大。这不,上一场和大赛第二的比试,那位轻易就先了快半个新手大厅.......
一时间,是搞得整个大赛鸡犬不宁,人人自危,生怕触霉头成了那祖宗的积分礼包——虽然自己尤为珍视的分数在人家眼里可能比个苍蝇大不了多少,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自己豁出一条老命拼死赚来的不是?哪有白白送人的道理。而那几位审神者也乐得看到参赛者们的“昂扬向上”的精神势头,干脆对这虐杀行为置之不理。这才成就了大赛这般修罗场的样子。
然而,对于这一切,掀起风雨的主儿却浑然不知,他满脑子想着的都是如何把脖子上的字去掉。是的,你没看错,嘉德.烦躁期.罗斯的脖子(更准确来讲是后颈)上突然出现了一行字,这字还好死不死跟他死对头有关,你说巧不巧?
这事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一周前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很不对劲,他以为是检修期到了,便没多大在意,可几天后与雷狮的一场战斗迅速打了他的脸。不管怎么说,就算是对上No.4,殆误三次战斗时机,这数量也实在太多了些,索性对手的状态似乎也不怎么样,几次致命攻击都叫他堪堪躲过。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两败俱伤,但谁也没讨了便宜。
嘉德罗斯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来了个全方位的检查,做这事的时候他怀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理避开了雷德、祖玛。这种力量减弱的感觉糟透了,嘉德罗斯想。
系统没给他多少感叹的时间,嘉德罗斯很快收到了报告。“身体损耗度82%,建议维护”他不屑的笑笑,大赛里的几只虫子而已,用不着大动干戈。他眯起眼睛,继续往下看。
等到他把最后一行报告看完已经彻底失了耐心。这些反馈除了几个毫无建设性的提议外什么也没有。啊不,除了一条标着低级预警的扫描图像。鬼使神差的,嘉德罗斯点开了它。
不出所料,成像一片前程大好的蓝色,只除了后颈一处。他左手向上一抓,便提了具体的像出来,然后他细细的去瞧,这一举动成功的让LeiShi这几个字母印在自己的眼瞳里。“雷狮?”他不可置信道,但显然没有更多选项可供选择。
要这个高傲的王者接受自己身上有了另一个男人名字的这个事实是件很困难的事。但嘉德罗斯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他试图搞清楚这些个破字母到底是什么,为此,他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检索自己的数据库。
相关信息:0
“神是不需要感情的”。秉承这一观点,圣空星的那帮科研人员从一开始就压根没往里导入相关程序。而他又不好开口问祖玛他们问询。阴差阳错的,就这么掩盖了真相。
嘉德罗斯不甚满意的看着搜寻结果,,索性将之定义为一种新型元能力,冷哼一声,向岩浆湖走去。
嗯,可能还有一章雷狮视角?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