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057938

啥都吃,慎

雷嘉-灵魂伴侣梗【下】

接上
雷狮视角
战斗结束了,双方都伤的不轻。
雷狮累极了,但他也没回基地,那个以他名字命名的海盗团。并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信任,他想。至于卡米尔,他还不认为这点“小事情”值得他的胞弟挂心。
他用不太轻柔的动作解开右手处皮质手套的系扣,随着布料的下滑,一串小写的字母显现出来。如果嘉德罗斯在场,就会发现这字符的字体与他身上出现相一致。而它的内容也同样有爆点——JiaDeLuoSi
很少有什么事能让这个贪婪的海盗烦恼,但眼下这一桩,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与在这方面一窍不通的伪神不同,雷狮清楚的明白这代表什么。这种古怪的字,他曾见过一次,在一对甜蜜拥吻着的情侣的身上。它是灵魂伴侣的印记,它们通常相伴而生。
有趣,雷狮笑笑,他拿另一只手去摸那节带字的手臂,出乎意料的光滑。它百分百的与皮肤贴合了,就像个胎记。猩红的颜色倒很是显眼。
“嘉德罗斯”,他咀嚼这个名字,口气中满是玩味。
海盗从不拒绝什么,但也别想从其手中拿走什么。被标记了的猎物,从来不能逃脱。
“我很期待。”
这是海盗的执念,也是雷狮的。
———————————完—————————————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