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057938

啥都吃,慎

【瑞安】打斗场面练习

双重人格安迷修X格瑞 伪原著向
人物Occ预警
“您找在下,是有什么要事吗?”三好骑士安迷修看到传闻中向来冰冷的男人朝自己走来,有些奇怪。照理说,自己的这片练级地并不是什么好找的地方,就是称之为地图中的隐藏菜单也不为过,他当时正是看中这一点才来的。难道说——
安迷修几乎是瞬间就做出反应,全身的元力因子遵从他的意愿加速流动,在他身体表面形成一道不易察觉的保护层。黄与蓝的元力交织着显现出双剑的模样,凝晶和流炎,他把它们交叉着摆在胸前,做好战斗的起手式。
格瑞,大赛第二,有可与嘉德罗斯一战的实力。他在心中估摸着双方的实力差距,一边谋划抽身方法。是的,不得不承认,逃跑这个词很不符合骑士先生的信条,但,为了那家伙......安迷修咬咬牙,准备迎接对方的攻击。格瑞却并不给他太多思考时间,眨眼间,一柄烈斩就直直的飞过来,恰停在他的脚尖前一寸。
安迷修心下了然,这种温和的攻击只是个试探,来试他是否真的像传言般那样“狂性大发,戮兽如麻”看来他对真实情况并不怎么了解,大多是被这两天参赛者们的传闻影响了吧。他笑笑,挥手散去武器形态示弱。
“这不是什么练级的好地方,也没有你想要的东西。”骑士恢复了素日的温和,甚至还难得的带些玩笑似的口吻。
“有没有,不是你说了算的。”安迷修心中霎时闪过种“被猎食者盯上了”的预感,一个激灵,身体条件反射地就地一滚,于此同时,鲜绿的柴刀自地底钻出,赫然是安迷修刚站立的地方。
好家伙,合着这货还会遁地术。安迷修在心里吐槽一番,动作上却是不敢大意,抬手就召出冷热流,剑锋直直转向那人-“在下无意与你为敌,但如果你坚持战斗,也请做好两败俱伤的准备。”个鬼嘞。这里此时危机四伏,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可能被监视着。连他都能轻易感知到那些参赛者们的存在,他不信,大赛第二会感觉不出来。
安迷修显然不打算再跟他客气,他的武器是双剑,只有缩短双方距离他才能占到优势。深蕴这一道理的骑士右脚蹬地,一发力就到了格瑞身侧。可大赛第二哪里又是吃素的,下一秒,那把造型奇特的刀就精准地拦截了冷热流的攻击。安迷修见一击不成,后退一步,看准了那人手腕,用指尖托着剑柄,往上一顶,剑猛地飞出。他借着这股劲,用反手重新握住,顺势就要往下砍。
不想,格瑞识破他的意图,抬起腿,伸到他的后方,结结实实的就要飞起一脚。安迷修连忙避开,谁知这正中对方下怀。几乎是瞬间,烈斩就放大几十倍成鱼骨状,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向安迷修袭来。太多了,不可能完全抵掉。安迷修迅速作出判断,他集中元力御剑在阵中穿行,即使是他,在这种条件下逃脱也显得十分困难。对方实在太强了,其间的能量密度已经高到种骇人的地步。
恶劣的环境也许能激发人的潜力,居然还真叫安迷修想出个损招。他把被冷落许久的流炎召唤出来,与凝晶并在一起,同时催动体内元力。如他所料,两种属性相反的元力相互碰撞时产生了巨大的能量,加上在格瑞刀阵中的不稳定能量造成的方向变动,就形成了——
“我们上,冷热流龙卷风”黄蓝相间的暴戾气流向格瑞袭去,风暴潮移动速度极快,不多时就将对方困在其间。安迷修本来也不觉得这昏招能真的把对方怎样,见自己的目的达到,也无心恋战,转身就要退出战斗场地。
至于格瑞为什么会找来,又或者是怎么来的,他想不明白原因,现在也不想知道了。他打开终端,准备消费一笔“即时传送”的服务。
“!”异变突生,那家伙不知什么时候挣脱了风的束缚,转瞬近了安迷修的身,对着后膝盖就是狠狠一脚。安迷修毫不设防中受了这么一击,腿肚一软,就失去了支撑力,直接蹲了下去。
这下算是栽了。安迷修在心中苦笑,面上却仍是副死鸭子嘴硬的派头“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
格瑞却是一脸平静,早有预期地“我知道”
“但我不会错过你第二次。”
-----------完----------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