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057938

啥都吃,慎

【安雷】变小了

Occ预警
设定:雷狮在一次战斗中受到不知名元能力诅咒变小了,然后就变化期间身体机能大幅下降也不能使用元能力,(自带的也不行)。雷狮海盗团寻找解决办法Ing……
我去这设定咋这么长,以后可能会补成单开一篇?随缘掉落吧。

正文部分
雷狮伸出食指,凭空画了个圈,他神情严肃,一副很认真的样子。安迷修路过门口,无奈地叹口气,不打算进去打断他“伟大而神圣”的工作。谁知刚迈出只脚,他就听到雷狮喊他:“安迷修”。上唇抵着下齿,缠绵而坚决,宛若情人间呢喃的爱语。
安迷修闻言走到床边,不想却被雷狮一把抓住了领带,他一时重心不稳,眼看就要往床上倒——久经锻炼的身体本能帮了他,他在“降落”的最后时刻制住了身体下倾的趋势,堪堪扭成个怪异的L形,这才算是没有砸到男孩身上——以雷狮现在的身体状态,任何来自大赛参赛者的触碰都可能对他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他急于检查雷狮的情况,索性就着这个姿势用终端给床上的男孩作了个检查。
“太乱来了,雷狮。我本以为你会成熟点。”
雷狮垂下眼,不理他。棕发的男人收起扫描结果,准备结束这场注定无果的对话。不料手才刚撑上床沿,冷不丁地就感觉到一阵痛。竟然是被咬了,还是左脸。
他不可置信地看向雷狮,这是本人吧?居然会做出这种举动,还真是......有点萌哦。果然是因为身体变小了思维也跟着一起幼化了么。安.痴汉.迷.骑士.修在心里暗戳戳激动了一把。雷狮倒是很不满他神游的样子,扯扯他的衬衫角,表情却是淡淡的:“不准离开。”
你雷大爷就是你雷大爷,变小了也这么拽。不准离开,这话说得霸道,也含糊。不准谁离开?或者离开哪?这栋房子?这张床?还是......你?
说到底,这屋子里也不过就两个人。
安迷修终于反应过来,和着之前是在圈占领地,宣示主权呢。十足的野兽作风,他想。但意外的,这并不招他反感。或者说,他对此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不可一世的兽甘愿为你献出腹背,那么骑士,是否也该回一句誓言呢?
安迷修忽的笑了,他用手拨开雷狮额前的碎发,没了头发的遮挡,一对深紫的星子露出来,此时它们只为眼前这双同样真诚的绿宝石而闪耀。这是雷狮,安迷修听见心底一个小小的声音。他是我的。他飞快地补上后一句。然后,他再次俯下身去,在恋人的额头轻落下一吻。
“骑士对他的所爱至死不渝。”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为您而来。”

——完——
所以说雷狮到底是什么个坐姿23333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