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3057938

啥都吃,慎

瑞安--【名字】

一个赏金猎人和龙的日常(瑞人安龙)
occ预警 甜向
想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格瑞,大概是那种占有欲贼强但是还很撩很撩的(然而并写不出来......)
如果接受了以上,那么正文开始

“你说你好端端一头龙,叫什么安迷修?”格瑞擦擦烈斩,希望借此绷住人设。只是问题已经打脸了啊,格瑞大大。
“怎么,这个名字,有什么不对吗?”一旁身型伟岸的霜火巨龙说话间给自己翻了个面,它调整着姿势,试图让阳光分布的更均匀些。
“这听上去倒像是个人类的名字。”还是向来和他不太对头的那一种。格瑞在心里补上后一句。赏金猎人与圣骑士一向不和,这是整个凹凸大陆的常识,可显然不是眼前这头龙的。
“哦,你是说这个?龙族起名......嗯......是很随意的。”安迷修哂笑两声,仓促的别过话头:“说起来我最近找到一种新的宝石,它是透明的,但傍晚的霞光一照到它就会发出些五颜六色的光。漂亮的很,你想看看么?”
“那是冰。”我几天前才从寒冰湖运来的。
“嗯......几天前我下山看到了一位叫艾比的可爱小姐,我如果能......”
“生殖隔离”美丽的小姐?想都别想,你是我的。
.......
几轮太极打下来,安迷修明白自己试图转移对方注意力的计划算是落空了,担心对方再阻挠他分出精力顾及心爱的园艺与烹饪,它只好继续先前的话题。刚准备张嘴,又觉得自己就这么妥协实在太掉价,气极了,就抬眼去瞪格瑞。
格瑞是刀口舔血惯了的,自然不吃这一套。他只是悠哉的开口“你还没有说清楚。”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今天不能让他挖到足够有爆点的料,接下来的几天里这条龙是别想消停了。读出这一层意思的安迷修老实了,认命地担任起解说员的角色。
“每只龙都有一个本源名字,这个名字从它们蛋形成的一刻就存在了,只是要自己找才行,”安迷修顿了顿,继续说:“发掘的方法有很多种,有刚破壳就心血来潮叫蛋泥儿的,也有甩了人类机械船异想天开叫螺丝的,还有看了人类放二踢脚觉得厉害就决定改名叫天冲的......”
“哦对了,格瑞你知道吗,隔壁有只垂耳兔非要叫自己雷狮!也不知道是Hcg还是Hmg激素分泌失常了.......”
听到老熟人的黑料,格瑞愉快地把刀翻个面继续擦,顺带抛出个问题:“那大陆上那些龙的分类?”
安迷修自然地接过他的话头:“你是说那些绿龙金龙紫晶龙?不存在的。龙语本就复杂,能理解的人少之又少,很多人图方便,干脆以龙的身体特征为名了。”
“那你可要珍惜我啊。”
“那当然。嗯?”安迷修打了个响鼻,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Su#ffh %€outrp @&r ”
“我靠,你个骗子,你不是不会吼龙语吗?亏我学了那么久凹凸语。”
“这不放长线,掉大龙吗。”



那啥,手机里没安龙语输入法,就不打了,假装那一片是龙语版的我爱你,嗯就是安哥一直不敢说的自己的名字。

评论(3)

热度(56)